我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总结及下阶段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53

为加快推进 “创新强校工程”的实施,加强“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2014929日,王华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创新强校工程”总结及下阶段工作布置会议。于海峰、杜承铭、王廷惠三位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党办院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校长首先传达了928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然后对上一阶段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20143月至6月,我校如期完成了“创新强校工程”(2014-2016)建设规划的制定及完善,并在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中获得优秀;7月至8月,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2013年度“创新强校工程”绩效考核自评工作。

会议最后,王华校长对“创新强校工程”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对已制定的“创新强校过程”建设规划进行“瘦身”,要精简项目、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要坚持绩效导向,由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制定“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坚持项目管理,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牵头制定“创新强校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对列入“创新强校工程”规划的项目遴选、管理以及绩效评估进行规范,确保管理科学、落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