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74

为加快推进“创新强校工程”的实施,加强“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项目的管理,根据粤教高办函【201538号文件精神,2015717日,邹新月副校长主持召开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布置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经管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新月副校长强调了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的重要性,这次绩效评估直接关系到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对我校2016年专项资金安排。他还指出此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把握好时间节点,依据“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办法,逐一对照考核指标填好考核打分表和数据表,在自评报告中要对2015年上半年开展“创新强校工程”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对策。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军汇报了20147月及20151月我校“创新强校工程”两次考核情况,并就具体工作谈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