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自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郑森文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15

6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自评工作部署会议,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邹新月副校长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俊对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根据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机制对2018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自评和“创新强校工程”资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任务分工。

邹新月副校长总结强调,“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结果是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拨付的重要依据,考核自评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领导,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人事、财务、资产等职能部门具体实施,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实事求是、严谨规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考核自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