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市校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30 11:36:30
合作交流

3月29日,广东财经大学与广西贺州市“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贺州市举行。校长于海峰与贺州市市长林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致辞并见证签约。仪式由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于海峰表示,市校合作是贺州市人才东靠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地方和学校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地方可发挥项目资源优势,学校可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开展人才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推荐、教师学生社会实践等形式,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我校非常乐意发挥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开展市校交流与合作工作,服务贺州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宏庆强调,与我校开展“市校合作”,既能破解贺州作为后发展欠发达地区人才技术匮乏的难题,也能充分发挥学校管理成果、科学技术、优秀人才等优势,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锻炼教师队伍、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供平台,从而实现市、校双赢发展。

市校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对今后的合作在三方面达成一致:一是我校派专家、教授全方位了解贺州,熟悉贺州,从高端视角为贺州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二是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与贺州市全方位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合作。三是加大地方特色新型智库共建和科研项目合作开发力度,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围绕贺州市“五大新引擎”培育,开展课题研究、深化科技合作,争取更多成果在贺州实现转化。

于海峰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挂职副县长的曾志辉博士。

摄影:
作者/通讯员:陈红丽 | 来源:发规处 | 编辑:罗玉燕